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 >

甘肃国投集团受让兰州银行3168万股获批 持股比例升至3.41%

时间:2019-09-23 17:33:08 | 来源:和讯银行

9月20日,自银保监会官网获悉,甘肃银保监局批复同意兰州银行股权变更。

批复显示,甘肃银保监局同意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受让甘肃圆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持有兰州银行的3168万股。变更后,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兰州银行1.75亿股,持股比例升至3.41%。

兰州银行招股说明书显示,甘肃圆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是在2013年6月兰州银行第11次股本变动时的新晋股东,当时该公司认缴新增注册资本7000万元。截至2017年12月,该公司持有兰州银行股票7700万股,持股比例1.50%。

据了解,甘肃国投集团系省国资委旗下子公司。兰州银行2018年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末,兰州银行总股本51.26亿股,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此前已位列兰州银行前十大股东的第9位,此番受让后将上升至第8位。

(责任编辑:李峥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