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 >

李红军调研市区“停车难”问题:多措并举加快停车场建设

时间:2019-10-02 15:41:09 | 来源:韶关发布

近日,市委书记李红军调研市区停车场建设时强调,停车场建设工作与民生息息相关,事关人民幸福,相关部门要紧扣需求,充分整合利用空间,多措并举加快停车场建设,有效缓解市区“停车难”问题。

李红军先后到武江桥头停车场、工业中路停车场,实地调研停车场建设情况。据了解,武江桥头停车场位于武江桥西桥头北侧,处在武江桥与西桥公园之间,占地4500平方米,规划的停车位有150个。工业中路停车场位于武江区工业中路南侧地块,占地面积为5400多平方米,规划的停车位有192个。目前,两个停车场都已竣工,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附近居民停车难的问题。

李红军指出,停车场建设是一项便民服务的民生工程,是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举措,对于改善目前市区“停车难”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需求,科学统筹、合理规划,多措并举加快停车场建设,有效缓解市区“停车难”问题。要创新机制,通过加强停车管理,创造规范有序的公共停车环境,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切实方便群众出行。停车场建设用地是关键,要在市区拥堵点附近挖潜,向小宗地块要空间,向有潜力增设车位的住宅小区、老旧小区要空间,通过改造增加停车位供给,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停车需求。

市领导颜玉明、刘清生、凌振伟参加调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