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 >

大资金流入一个方向---香港H50指数

时间:2019-10-08 17:41:27 | 来源:金融投资网

近期有大量资金进入香港H50指数,截止目前为止可以确认的就有3000亿资金流入。近期香港H50表现出不错的收益特征。从目前的A股市场来看。对于想投资龙头蓝筹股的投资者来说是非常难的,底部的盘整还需要很长时间。香港H50市场却十分活跃,投资收益也非常明显。

投资专家认为,富时A50价格指数年化收益仅为5.85%。而香港H50价格指数年化收益率18.69%,自富时中国A-50指数基日(2003年7月21日)起。可以捕捉香港H50的相对优势。Wind数据显示,香港H50目前的成交量在不断提高。香港H50的交易机制也非常具有优势,是T+0双向撮合交易,能够充分表现出市场的成交意愿。为投资者捕捉日内高收益提供了较好正规交易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H50指数包含香港规模最大的50家上市公司。成分股当前估值与盈利能力在主流宽基指数中具有明显优势,香港H50指数标的主要集中在香港主板大市值的金融、地产、消费和科技四大板块行业龙头,以行业龙头为代表的大盘蓝筹投资价值日益凸显。H50指数包含香港规模最大的50家上市公司。据悉,超越上证50指数、沪深300、恒生国企指数、富时中国A50等主要全收益指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