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 >

要闻:9月银行间债券市场境外业务市场净买入1108亿元

时间:2019-10-10 09:33:07 | 来源:财富动力网

央行辟谣:未发布M2等数据

9日晚间,有媒体发布“中国9月M2货币供应同比8.2%,预期8.2%,前值8.2%”的消息。随后中新经纬客户端向央行方面人士求证,得到回复称:“人民银行今日未发布M2等数据。”与此同时,目前央行网站并未公布上述数据。

9月银行间债券市场境外业务市场净买入1108亿元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最新发布9月银行间债券市场境外业务运行情况显示,2019年9月,境外机构投资者共达成交易5281亿元,交易量环比下降15%,同比增长162%,占同期现券市场总成交量的3%;其中,买入债券3194亿元,卖出债券2087亿元,净买入1108亿元,净买入量环比增长58.51%。通过结算代理模式达成2318亿元,净买入953亿元;通过债券通模式达成2963亿元,净买入155亿元。

大商所:第三季度共查处异常交易行为115起

据大商所消息,2019年第三季度,大商所查处异常交易行为115起,包括自成交超限57起、频繁报撤单超限58起。其中,9月,大商所处理异常交易行为33起,包括自成交超限28起、频繁报撤单超限5起。大商所通过会员单位对上述达到异常交易处理标准的客户进行电话提示,并对其中2个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组采取限制开仓一个月的监管措施。

二手车市场回暖 经理人指数回到荣枯线上

在经历了国五向国六标准切换后,二手车市场开始出现好转。昨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9年9月份“中国二手车经理人指数”(UCMI)显示,9月份二手车经理人指数为52.6%,比8月份上升12.3个百分点,今年首次回归到荣枯线以上。

六部门:第一批鼓励仿制药品目录公布 33项药品入选

国家卫健委联合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药监局、国家知识产权局等部门组织专家对国内专利到期和专利即将到期尚没有提出注册申请、临床供应短缺(竞争不充分)以及企业主动申报的药品进行遴选论证,制定了《第一批鼓励仿制药品目录》,共涉及药品33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