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 >

尽管瑞士信贷保留看跌电话,Baroda银行仍上涨3%

时间:2019-12-27 09:33:08 | 来源:今日中国财经

尽管全球券商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维持看跌评级,但巴罗达银行(Baroda)的股价在6月28日盘中上涨3%。

这家研究公司表示:“我们维持对该股的跑输评级,目标价为每股115卢比,这意味着与目前水平相比有5%的潜在下跌空间。”

该券商进一步表示,合并后实体的增长持续疲软,并预计增长将保持温和。关

Vijaya银行和Dena银行与Baroda银行合并F。 2019年4月1日。该银行表示:“ 6月27日,董事会批准了合并后银行的期初资产负债表。”相关新闻西门子股价因Emkay下跌3%,是,证券评级下调RBL Bank股价上涨6%,Chola认为股票是市场表现者,DHFL股价在5%的高价位中处于锁定状态,而Adani Group的报道显示有兴趣收购联合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表示,合并后的资产负债表显示,为协调代理政策而受到的损失达600亿卢比。“第一季度的CET1为8.6%,而第四季度则为10.4%。这意味着Dena的收购成本是19财年P / B的1.1倍,而Vijaya Bank是0.8倍。

该券商进一步表示,对IL&FS敞口的覆盖率仍然很低,仅为25%,但是对ADAG,DHFL和NBFC的敞口将使滑点和信贷成本升高。“我们预计,即使在21财年,股本回报率仍将保持个位数。”该股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7%。在1448小时,它的报价为122.85卢比,比BSE上涨1.1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