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 >

新湖财富开启“专业+慈善”私人银行活动新模式

时间:2019-12-31 17:33:14 | 来源:腾讯自选股

11月30日至12月1日,星耀盛典2019新湖财富私人银行客户答谢年会暨慈善拍卖晚宴在海南三亚举办。新湖财富高净值客户及行业专家、慈善家、商界领袖等千余嘉宾汇聚一堂,开启了“专业+慈善”私人银行活动新模式。

本次活动邀请了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博士、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博士,就当下及未来经济形势做深度分享,着力打造活动的专业性。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海静出席了本次活动的慈善拍卖晚宴并致辞。此次慈善拍卖晚宴共筹得160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新湖财富“百所安康图书馆公益慈善计划”项目,这是中国私人银行行业在慈善领域的一种有效尝试。

本次活动,新湖财富全球家族办公室品牌“泓湖百世”首次发布,这标志着新湖财富在高端财富管理领域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做最好的私人银行:聚焦财富 关注健康 成就生命

新湖财富董事长曲光发表了开场致辞。她表示,新湖财富始终以“做最好的私人银行”为战略目标,并以匠心精神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高端综合金融服务。

曲光表示,如果把新湖财富的服务比作一座金字塔,那么以资产配置为核心的“财富管理”是稳固的基石,以全球先进医学服务为核心的“健康管理”是坚实的塔身,以专业、透明、规范慈善事业为核心的“公益新湖”是屹立的塔尖。

对于私人银行行业,曲光认为,整个私人银行行业将进一步回归资产配置的本源,依靠质量、安全、专业、服务和金融科技取胜,这也是新湖财富未来最为明确的发展方向。曲光说,“百丈之台,起于垒土,过去八年的成绩是新湖财富‘做最好的私人银行’事业稳固的基石。新湖财富将在深刻理解中国市场特殊性,深刻理解客户需求多样性的基础上,不断探索,脚踏实地,为客户提供聚焦财富、关注健康、成就生命的全方位‘金融+’私人银行服务。”

任泽平、连平论道经济趋势:中国发展的韧性和动能

近年来,受贸易摩擦、金融市场波动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全球经济环境更加复杂多变,中国经济则在转型发展中保持增长的韧性,未来如何在全球经济结构变化中准确把握中国机遇,是整个行业都在思考的问题。

本次活动,新湖财富特别邀请了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和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就全球宏观经济发展趋势发表了主题演讲,并深刻解析了中国产业转型的新动能。

任泽平在主题演讲中表示,中国目前的经济基数相当于世界的16%,美国的66%,中国贡献了世界经济增长的1/3,是引领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改革开放,中国经济发展的潜力是巨大的,未来最好的投资机会就在这里。

连平在主旨演讲中认为,未来经济还是以稳健为重要趋势。制造业投资的增速在企稳之后,将迎来较大概率的小幅度回升。连平认为,中国经济的增长还有很大的内需潜力。

私人银行资产配置:风险可控、收益可期

伴随着我国金融开放力度的不断加大和高净值人群的逐渐增长,财富管理行业飞速发展,私人银行在注重客户需求和个性化服务的基础上,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适合自己的资产配置方案。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高净值客户开始重视财富传承,家族信托成为“市场宠儿”。

如何通过更加稳健的资产配置来实现财富增值和财富传承,如何做好私人银行的资产配置专业化服务。在以“资产配置星耀未来”为主题的圆桌论坛环节,新湖财富副总裁毛锋,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聂俊峰,中国民生银行私人银行创始人、副总裁李文,平安集团联席首席投资执行官、平安保险海外(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童恺,高成资本合伙人蔡薇,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黄震及新湖财富联席总裁马长水等多位嘉宾就未来资产配置的趋势和策略、家族信托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新湖财富联席总裁马长水在圆桌论坛上表示,资产管理是新湖财富很重要的一个板块,承担着为客户提供风险可控、收益可期的产品的使命。他说:“在八年的奋斗过程中,新湖财富围绕客户需求、市场变化、竞争态势等进行了很多探索,初步形成了客户维护体系、业务合作体系、产品创新体系、风控合规体系、组织管理体系和赋能支持体系,而且形成了六大产品系列以及4-3-2-1的资产配置理念,这些体系和理念是我们在行业中保持比较优势的基础,也是我们未来业务的支撑。”

慈善拍卖:善款全部用于安康图书馆公益慈善项目

本场慈善拍卖晚宴由国内首位外资拍卖行拍卖师灵锋举槌,共有清代掐丝珐琅嵌和田白玉方尊、《清风月影》紫砂壶、《厚德载福》书法作品、好运莲莲珊瑚项坠等32件精美拍品亮相,每一件拍品都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

拍卖会现场气氛热烈,在拍卖师的落槌声中,本次星耀盛典2019新湖财富慈善拍卖晚宴共筹得善款160万元,将全部用于新湖财富“百所安康图书馆公益慈善计划”项目。

作为新湖财富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创立的公益慈善项目,新湖财富通过安康图书馆的建设,将帮助更多的孩子通过图书接触到更广阔的世界,通过阅读习惯的养成,让知识成为他们未来人生追求梦想、造福社会的翅膀。

曲光在开场致辞中将新湖财富的慈善放在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她说:“慈善家风构建生命质感。生命,唯有跟崇高联系在一起,才能感到它的不朽。纵观国内外私人银行数百年的历史,这个行业深刻理解,德行善举是惟一不败的投资,精神财富的传承与物质财富的传承同等重要。在慈善事业和慈善服务方面,新湖财富必须做在行业的前面,想在客户的前面。”

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基业长青的金钥匙

另外在本届年会上,新湖财富全球家族办公室品牌——泓湖百世首次发布。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为客户提供财富、法律、税务、教育、艺术、慈善及家族企业治理、家族价值观、家族精神传承等具有国际水平的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

正如曲光在“星耀盛典”开场致辞中所说,对于我们的客户而言,财富不是人生的目的,而是人生的工具。新湖财富不仅要为客户提供中立的资产配置服务,专业的税务筹划、法律咨询服务;还要从生意到生活,为客户的人生、生涯、生命的质感和质量服务;更要放在历史的眼光中,为客户家族资产、家族精神的传承、壮大、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曲光表示,全球家族办公室的核心是财富、精神的代际传承,是对家族突发事件的风险隔离。基业长青、财富永续的迷宫中,有很多道门,需要的是不同的金钥匙。家族办公室正是拿着这串金钥匙的参谋和管家,为家族的财富、法律、税务、教育、艺术、慈善乃至家族企业治理、家族价值观、家族精神传承提供系统性的方案。

她说,“家族传承是一项专业的工程,是基于对人性的深刻体悟,对历史、社会复杂性的充分认知基础上,做出的系统性决策。”

健康新湖:全球范围寻找先进医学服务

健康是财富传承的前提,为了全方位服务于客户,新湖财富与国外知名医疗团队联手,为客户提供以先进医疗为核心的高端定制健康服务。此次活动,新湖财富特意邀请到瑞士蒙特勒医疗中心院长 Orhan和日本北出医院医疗服务海外事业部负责人籔内直树来到现场,为嘉宾们带来一场健康主题分享。

瑞士蒙特勒医疗中心是知名的专注抗衰老再生医学机构,10余年来在抗衰老领域占据瑞士首位。日本北出医院是和歌山县健康保险组合联合会的指定医院,获得社会医疗法人的认定,拥有专业的医务人员和完善的体检设施,提供全面的精密体检和癌症筛查,是365天24小时急救体制的权威综合医院。新湖财富与康养领域两大世界级医疗机构的合作,是新湖财富在高端健康管理路上的一次有效尝试,获得了到场高净值人群的广泛关注。

曲光在“星耀盛典”开场致辞中对此也有清晰的阐述:“不负所托,终身相伴,健康是客户的核心需求,健康管理是新湖财富的竞争力,也是我们的责任。健康管理服务是一个系统性的、终身性的产品,新湖财富的健康管理服务,也会随着客户的需求、医学的进步不断升级,让我们的客户享受最健康的财富人生。”

惊喜不断,干货满满。两天的行程让嘉宾们无论从精神上还是专业上都收获颇丰。未来,新湖财富将持续举办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的行业盛会,而公益新湖,也愿意成为集结社会各界力量的磁力石,真正实现让财富成为向善的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