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离任的公告

时间:2020-01-02 09:33:10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658            证券简称:邮储银行            公告编号:临2020-001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离任的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独立非执行董事马蔚华先生、毕仲华女士因任期届满,自2020年1月1日起不再担任本行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马蔚华先生同时不再担任本行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委员、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主席及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毕仲华女士同时不再担任本行董事会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主席及委员、提名和薪酬委员会委员、社会责任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委员职务。马蔚华先生、毕仲华女士已确认其与本行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就其离任需要通知本行股东及债权人的任何事项。

本行董事会对马蔚华先生、毕仲华女士任职期间为本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一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