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 >

乌克兰客机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坠毁 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时间:2020-01-08 17:41:08 | 来源:新华社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8日报道,当天在伊首都德黑兰坠毁的乌克兰客机上的所有人员全部遇难。

【相关报道】

伊朗回应“波音客机坠毁因被导弹击中”:发动机故障导致起火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道路与城市建设部通信与信息中心负责人卡西姆·比西当地时间8号表示,一架乌克兰波音737客机从德黑兰起飞不久后坠落的原因,为发动机故障导致的机体起火,如果飞机坠落是因为被导弹击中,机体肯定会在空中就爆炸了。此前有消息称,乌克兰客机坠毁原因是被导弹击中。(来源:央视新闻)

伊朗机场负责人证实坠机事故 称原因系“技术故障”

据伊朗半官方媒体塔斯尼姆(Tasnim)通讯社报道,一架载有近180人的乌克兰客机,在伊朗目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原因为“技术故障”。机场负责人已证实了该消息,目前暂无伤亡报告。

据塔斯尼姆(Tasnim)通讯社报道,伊玛目霍梅尼国际机场负责人表示,一架载有近180人的客机在起飞后不久,于机场附近坠毁。

报道还称,事故原因是“技术故障”。

另外据美联社报道称,伊朗民航组织发言人Reza Jafarzadeh表示,坠机地点在德黑兰西南郊区,已经有一个调查小组在事故现场。(来源:中国新闻网)

乌克兰客机在伊朗坠毁 外交部:尚无中国公民乘坐此航班的通报

据伊朗媒体报道,1月8日晨,乌克兰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在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180人全部遇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在回答环球时报-环球网对此的提问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8日的记者会上表示, 我们看到有关报道,中方对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希望有关方面能够尽快查清事故原因。

耿爽称,事故发生后,中国驻乌克兰使领馆已经联系乌克兰有关部门核实情况,目前尚未收到中国公民乘坐此次航班的通报,如果有进一步消息,我们会及时发布。(来源:环球网)

乌克兰官员:伊朗失事客机上有82名伊朗人、63名加拿大人

据法新社刚刚消息,乌克兰一名部长表示,8日在伊朗失事的客机上有82名伊朗人,63名加拿大人。

法新社推特截图

据伊朗媒体8日报道,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一架搭载至少170人的客机当天在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有伊朗媒体报道说,机上人员已全部遇难。

据报道,这架波音737型客机原定从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前往乌克兰首都基辅,起飞后几分钟因“技术问题”在机场附近坠毁。伊朗民航组织发言人贾法尔扎德说,救援队已抵达坠机现场。

伊朗政府紧急情况部门官员皮尔侯赛因库利万德说,客机起火且火势很大,救援行动很难推进,现场已投入22辆救护车以及一架直升机参与救援。

霍梅尼国际机场位于首都德黑兰市中心以南40公里处,是伊朗最大的机场。(来源:环球网)

【延伸阅读】

乌克兰大使馆:乌克兰坠机系机械故障所致 与恐怖主义无关

波音:已经留意到波音737客机在伊朗坠毁的报告

美伊冲突升级民航绕飞 哪些航班还在飞越伊朗上空

波音宣布重新分配3000名737MAX工人 最大供应商还计划临时裁员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坠毁的波音客机是新的 两天前刚检查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