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 >

皇氏集团为下属公司向银行申请8000万元授信提供担保

时间:2020-01-16 09:33:13 | 来源:金融界

挖贝网 1月16日消息,皇氏集团发公告称,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为下属公司皇氏集团华南乳品有限公司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区分行所申请的人民币8000万元授信业务提供担保,授信期限壹年,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自最高额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华南公司的全部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子公司已公告的对外担保总额累计为94,200万元(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4.25%;公司及子公司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余额累计为60,981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8.65%。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对子公司已公告的对外担保总额累计为92,700万元(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3.55%;公司对子公司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余额累计为59,481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7.94%。

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无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9827&announcementId=1207249926&announcementTime=2020-01-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