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 >

前富国银行CEO被禁止在银行工作 遭罚1750万美元

时间:2020-01-24 09:33:21 | 来源:新浪美股
行情图查看最新行情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美国政府周四宣布,前富国银行(Wells Fargo)首席执行官约翰-斯托普夫(John Stumpf)被禁止在银行工作,并将支付1750万美元,以赔偿数年前在他任职期间曝光的僵尸账户丑闻。

美国的国家货币监理署(Office of the Comptroller of the Currency)称,监管将针对包括富国银行前高管在内的多个人,以惩罚他们在为达到销售目标而创建数百万个虚假银行账户事件中的行为。

具体来说,斯托普夫的和解声明称,他不得“以任何方式”加入OCC监管的任何银行,也不得参与或试图参与银行的公司董事会投票。

自2016年以来,富国银行一直在进行重组和监管改革。富国银行称,2009年至2016年间,公司员工在未经客户允许情况下开设的虚假账户数量可能多达350万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