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 >

养老金发了不用着急跑网点!江苏银行给您支招

时间:2020-02-08 13:33:08 | 来源:金融界

金融界网站讯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而每月10号又是传统的养老金领取高峰时段,不少老年人既想去银行取钱,又担心病毒疫情,很是为难,子女们也跟着担心。对此,江苏银行零售部专家支招,老年人不用着急去网点,银行数项服务措施可让老人们的养老金高枕无忧。

据了解,为避免老年人大量前往银行网点集中办理业务,江苏银行依托金融科技,推出了7×24小时线上全方位金融服务,提供在线购买大额存单和各类优质理财、黄金积存、办理贷款等服务,让客户实现转账不出门、理财不出门、服务不出门。通过江苏银行手机银行,持有银行卡的老年客户可以购买大额存单产品、风险较低的结构性存款产品,或者转存为短期的三个月、六个月定期存款,等疫情过后再取用。

江苏银行还推出了贴心的惠民政策,客户的储蓄存单及定期一本通中开立的个人储蓄存款产品,如果未设置自动转存、不具有自动转存及自动到期回账功能,到期日在2020年1月24日(含)至2020年3月31日(含)之间,无法到江苏银行办理支取及续存等交易,江苏银行将按存入时约定的利率计息,将该存款延期至2020年3月31日(含),客户无需到网点办理转存业务。

江苏银行理财师还提醒,疫情期间,退休金、养老金都会正常发放到市民的银行账户中,因此老年朋友无需着急前往网点查看到账情况,子女亲属也要劝说老人减少外出频率,减少人群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对于确需至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的市民,建议关注银行近期的营业网点和营业时间,外出时务必戴好口罩、注意安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尽量减少陪同人员,切勿结伴前往,如果是小额现金需求,可以使用银行自助设备支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