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 >

去哪儿网率先推出“湖北旅客暖心住酒店预订系统”

时间:2020-02-17 17:41:40 | 来源:中证网

近日,去哪儿网率先推出覆盖全国53个城市200余家酒店的“湖北旅客暖心住酒店预订系统”,并联合多个酒店集团提供“无接触服务”,帮助近期有入住酒店需求的人安心入住。

去哪儿网方面介绍,有关在外地的湖北籍旅客预订不到酒店的咨询近期开始增多。对于身处外地的湖北籍旅客来说,疫情期间入住酒店成为了一大难题。去哪儿网通过梳理平台上的所有酒店信息,结合相关政府网站,率先上线了“湖北旅客暖心住酒店预订系统”,将全国集中接待湖北籍旅客的酒店进行梳理分类,帮助湖北籍用户快速预订。截至2月13日,该系统覆盖了全国53个城市的200余家酒店。

值得注意的是,该系统不仅涵盖了全国各地接待湖北籍旅客的酒店,并且展示了该酒店当天的可预订情况,湖北籍旅客可通过该系统直接预订酒店,省去了确认酒店是否有房的环节。此外,去哪儿网也号召所有酒店供应商,在安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开放接待湖北籍的旅客。

去哪儿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提供“无接触服务”的酒店覆盖全国191个城市,此外还有50个城市提供“隔离房”,82个城市提供“安心防护服务”。未来,去哪儿网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并结合旅客出行需求推出更多惠民、利民的旅游保障产品,竭尽所能为旅客提供方便、安心的出行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