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 >

美国八家大型银行停止回购自家股份

时间:2020-03-16 13:33:12 | 来源:新浪财经

八家美国大型银行,包括摩根大通和美国银行在内,达成一致停止回购自己的股票,直至第二季度末,称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病背景之下它们将专注于支持客户和国家。

“关于回购的决定符合我们的集体目标,即利用我们重大的资本和流动性,通过贷款和其他重要服务,为个人、小型企业和整个经济提供最大的支持,”行业组织金融服务论坛在周日的声明中说。 “每个成员机构都保留在情况允许时恢复其回购计划的能力。”

这8家被美国监管机构认为对金融体系最重要的银行,在美联储去年6月压力测试之后,计划在4个季度内合计回购1190亿美元的股份。

“考虑这项先发制人的行动来支持客户,”瑞信集团分析师Susan Katzke在一份报告中说。 “一项明智、审慎、协调一致的举动。”

其他公司是花旗集团,富国银行,高盛集团,摩根士丹利,纽约梅隆银行,和道富公司。区域银行US Bancorp也宣布停止回购股份直至第二季度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