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 >

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五粮液4.57亿、贵州茅台4.37亿

时间:2020-08-07 17:41:19 |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流入3.7亿元,今日净买入五粮液4.57亿元、贵州茅台4.37亿元,净卖出中信证券4.27亿元、海尔智家3.85亿元。(点击查看沪深港通资金流>>)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其中沪指收盘下跌0.96%,收报3354.04点;深成指下跌1.55%,收报13648.50点;创业板指下跌2.29%,收报2749.95点。两市合计成交1.26万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军工板块逆市走强。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中信证券投资顾问部首席市场策略师张群表示,在国内经济向好、流动性较充裕、资本市场基础制度建设全面推进的背景下,A股依然会维持震荡上行态势,短期扰动有望带来介入良机。配置上,建议关注具备高确定性溢价的医药龙头,汽车、家电等可选消费板块,以及深圳等区域主题。

海通证券认为,A股上半年最大的资金来源于居民,下半年居民资产配置将继续偏向权益。另外,以外资、险资为代表的长线资金也将持续流入,虽然短期外资会因外盘扰动或汇率波动而流出,但是长期看我国基本面良好,且A股与国际股市相关性相对较低,因此外资长期对A股有配置需求。

前海开源杨德龙认为,当前A股的“慢牛”行情已经启动,未来十年是A股市场的黄金十年。从背后的逻辑看,一方面是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会进一步强化行业龙头股的投资价值,特别是消费白马龙股的股权价值会越来越高;另一方面是居民储蓄大转移,当前炒房已经比较困难,这样会让更多的居民选择通过买入基金来入市分享资本市场的成果。

天鼎证券分析,技术面上,上证指数还是在3300-3400的区间中运行,并未能够确定形成新一轮涨势。而创业板指本来就需要调整,建议考虑降低仓位,观察盘面表现。

和信投顾表示,目前来看,沪指选择以时间换空间的概率较大,即短期通过震荡消化前期套牢盘。因此,若市场再次选择缩量上攻就是调仓或减仓的机会。操作上,仍需保持谨慎,适当控制仓位,把握板块的轮动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