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 >

协议受让6.95%股权 吴企创基成通鼎互联二股东

时间:2020-09-07 11:41:25 | 来源:中国证券网

通鼎互联近日公告称,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已经完成过户登记。

公告显示,2020年4月27日,公司控股股东通鼎集团有限公司与苏州市吴企创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通鼎集团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吴企创基转让其持有的公司8695.65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9%),每股转让价格为5.75元,股份转让价款总额为5亿元。2020年6月29日,公司因回购注销部分业绩承诺补偿股份,股份减少1109.01万股,总股本减少至125046.31万股。通鼎集团拟转让的8695.65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由6.89%变更为6.95%。本次协议转让已于2020年9月2日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并于2020年9月3日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通鼎互联表示,本次股份协议转让过户登记完成后,通鼎集团及实际控制人沈小平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4351.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47%。吴企创基持有公司股份8695.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5%,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吴企创基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本次协议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据悉,吴企创基是由苏州市上市发展引导基金(有限合伙)、苏州市吴民发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东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基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