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 >

牧原股份涉票据纠纷 湖北宜都法院裁定冻结145万存款

时间:2021-01-13 15:41:11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宜都市飞农农资经营部因与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牧原股份”,002714.SZ)的票据纠纷将其诉至法院,经湖北省宜都市人民法院一审裁定,冻结被申请人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银行存款145万元。

2020年12月25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了《宜都市飞农农资经营部、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票据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2020)鄂0581民初2168号),裁定书详细披露了本案的相关细节。

裁定书显示,申请人宜都市飞农农资经营部向本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被申请人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银行存款法院经审查认为,申请人宜都市飞农农资经营部提出的财产保全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条、第一百零二条、第一百零三条第一款、第一百零八条的规定,裁定冻结被申请人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银行存款万元;案件申请费经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宜都市飞农农资经营部成立于2018年7月9日。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13日,注册资本37.59亿元,于2014年月28日在深交所挂牌,截至2020年9月30日,秦英林为第一大股东,持股14.90亿股,持股比例39.7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