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厦门研究部署下半年招商工作

时间:2020-07-10 11:41:28 | 来源:厦门网

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主持召开市招商办工作会议,听取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招商工作。

今年以来,我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招商引资取得明显成效。黄强充分肯定各级各部门所做的大量工作,他指出,成绩来之不易,面对复杂多变的新环境、新形势,大家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黄强强调,要进一步拓宽招商领域、提升招商层次,积极探索运用新渠道、新形式、新手段,努力引进制造业、新经济的大项目;要强化项目牵引、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梳理、逐个解决存在问题,切实破解项目落地过程中的瓶颈和障碍;要实施挂图作战、落实攻坚目标,充分利用营商环境、产业基础、政策体系、金融生态等综合优势,整合要素资源,提升招商实效;要优化考核机制、加强工作督导,健全行之有效的招商考评体系,进一步激发各区、各部门抓招商、促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黄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意识,为创新型企业提供必要的场景支持,为科技型企业提供更好的平台支撑;要提升要素保障能力,力促在谈项目加快落地到资,持续营造“大招商、招大商”良好氛围,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注入不竭的动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