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印度国营港口7月煤炭进口同比降近25%

时间:2020-08-10 13:41:23 |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印度港口协会(Indian Ports Association)发布数据显示,7月份,印度12个大型国营港口共进口煤炭830.2万吨,较上年同期的1106.2万吨下降24.95%,较6月份的863.8万吨下降3.89%。

7月份,这12个港口共进口动力煤548万吨,同比下降8.41%,环比增长1.11%;进口炼焦煤282.2万吨,同比下降44.4%,环比下降12.31%。

更多详细数据,请点击这里:http://www.sxcoal.com/data/view/343

最近几个月印度炼焦煤进口量不断下降,主要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引发停产,加之季风季节的影响,钢材需求保持低迷。当月印度港口炼焦煤进口量至少创2015年4月份以来新低。

7月份,印度东部沿岸的帕拉迪普港(Paradip)进口动力煤最多,为196.3万吨,较上年同期进口量221.4万吨下降11.34%。

当月,位于印度西部的莫尔穆冈港(Mormugao)进口炼焦煤最多,为67.6万吨,较上年同期的55.8万吨增长21.15%。

本财年前四个月(4-7月份),印度国营港口共进口煤炭3671.6万吨,较上年同期的5307万吨下降30.82%。其中,进口动力煤2319.9万吨,同比下降29.95%;进口炼焦煤1351.7万吨,同比下降32.26%。

印度港口协会数据显示,本财年前四个月,印度12个国营港口发运总量为1.93亿吨,较上年同期的2.36亿吨下降18.06%。

印度12个国营港口主要包括加尔各答港(Kolkata)、帕拉迪普港、维萨卡帕特南港(Visakhapatnam)、恩诺尔港(Ennore)、金奈港(Chennai)、杜蒂戈林港(Tuticorin)、科钦港(Cochin)、芒格洛尔新港(New Mangalore)、莫尔穆冈港(Mormugao)、孟买港(Mumbai)、尼赫鲁港(JNPT)以及坎德拉港(Kandl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