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TikTok总部将留在美国 字节跳动继续保有控制权和核心算法

时间:2020-09-16 09:41:49 | 来源:国是直通车

据英国《金融时报》最新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根据一份已提交给美国政府的提案,字节跳动已决定将TikTok的总部保留在美国,其仍是TikTok的控股股东,甲骨文将持有少数TikTok股权,其他美国投资方可能包括曾与微软一起竞标的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也或将持有少数股权,但最终具体细节也可能会发生变化。该提案旨在阻止特朗普封禁这款深受用户喜爱的视频社交应用。知情人士还称,独立第三方将出任TikTok独立董事。字节跳动将继续保有TikTok的控制权和核心算法。

相关报道:

甲骨文确认与TikTok所有者字节跳动达成协议 成为“可信技术提供商”

当地时间9月14日,继微软确认TikTok拒绝其收购请求后,甲骨文证实,它已经与TikTok的中国所有者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其“可信技术提供商”,但该协议仍需美国政府批准。

甲骨文14日表示:“甲骨文确认了姆努钦部长的声明,这是字节跳动上周末向财政部提交的提案的一部分,甲骨文将在该提案中成为值得信赖的技术提供商。”

姆努钦14日上午对CNBC表示,美国政府计划在本周对该交易进行审查,我只是从我们的立场来说,我们需要确保代码是安全的,美国人民的数据是安全的,电话信息是安全的,我们的技术团队期待着与甲骨文接下来的讨论工作。(来源:央视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