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悬赏30000元!重庆开州法院发布执行悬赏公告 这些人你可能认识

时间:2020-09-23 15:41:54 | 来源:华龙网

开州法院发布悬赏公告。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李袅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23日14时28分讯(记者李袅)如果你有他们的财产线索,快快联系执行法官。协助法院对被执行人涉财产内容全部执行到位的,奖励举报者30000元。今(23)日,重庆开州区法院举行关于涉黑涉恶刑事裁判涉财产执行悬赏新闻发布会,现场发布一例执行悬赏公告,向社会广泛征集四名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

“黑财清底” 悬赏这4人财产线索

据法院介绍,被执行人熊辉、谭明建、李红兵、袁帅(开州区临江镇人)因涉恶势力犯罪,被本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十二年七个月、十年六个月、九年三个月,并处罚金、追缴违法所得共计261.9万元。

四名被执行人未交纳罚金,也未如实向法院报告财产。为依法深入查找被执行人财产,法院决定对该案悬赏执行。凡提供四名被执行人有效财产线索,协助法院对上述被执行人涉财产内容全部执行到位的,奖励举报者30000元(本悬赏奖励金由阳光财产保险公司万州中心支公司承保)。悬赏期从2020年9月23日至2020年12月31日。

13件涉黑恶犯罪案件涉财产执行已执行到位379万元

开州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华介绍,2018年以来,该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拳出击,依法审结黑恶势力犯罪案件22件131人。同时,积极开展“黑财清底”行动,建立健全黑财查控机制,全力加大执行力度,彻底摧垮黑恶势力经济基础。

按照生效判决,开州法院共有13件涉黑恶犯罪案件涉及财产执行,应执行罚金和追缴违法所得2211万元,涉及被执行人85名。目前9人履行义务,21人部分履行,已执行到位379万元。公安机关扣押的涉案车辆已全部发还受害人,被执行人的银行账户均已冻结,被执行人位于四川中江县、什邡市,重庆主城区、梁平区等地的房屋近20套已进入司法拍卖程序。

张华表示:“我们正告尚未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及其家属,必须自觉履行生效裁判,配合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的,本院将依法强制执行,并对构成拒不执行生效判决裁定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