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创业板指收涨0.7% 北向资金全天小幅净买入5.27亿元;交通运输部:今年将拓展ETC在停车场、加油站应用

时间:2021-03-05 15:41:29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丨交通运输部:今年将拓展ETC在停车场、加油站应用

今日(5日),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做客央广会客厅时表示,2021年,交通运输部将推进12件民生实事。

其中包括:开展ETC服务专项提升行动,拓展ETC在停车场、加油站应用;实施绿色出行“续航工程”,推动在重点区域高速公路服务区、客运枢纽等场站建设充电桩等;推进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便利老年人打车出行等。后续将公开发布,欢迎大家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证券时报 e公司)

2丨整点投资丨创业板指收涨0.7% ,两市约2900股上涨

3月5日,三大股指早间低开高走,午后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沪指跌0.04%,深证成指跌0.03%,创业板指涨0.70%;沪指3500点本周连续四日失而复得。盘面上,券商、酿酒、能源设备、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板块大幅回调,有色金属板块走弱。两市约2900股上涨,成交总金额回落至8700亿元。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全天小幅净买入5.27亿元。本周北向资金大幅波动,累计净卖出8.36亿元。

3丨上海地铁APP在广州也能用,城轨二维码互联互通已达14城

3月5日,记者从上海申通地铁获悉,从当日起,上海地铁与广州地铁乘车二维码实现互联互通。上海市民使用Metro大都会APP就可以方便乘坐广州地铁,而广州市民使用广州地铁APP也可便捷乘坐上海地铁。至此,上海地铁乘车二维码与全国包括长三角区域以及北京、广州等主要都市在内的共计14座城市轨交实现互联互通,覆盖了近三分之一的国内地铁城市。(澎湃新闻)

4丨国开2005(018014)第二次盘中临停

每经AI快讯,3月5日,国开2005(018014)今日下午交易出现异常波动。上交所今日第二次暂停国开2005(018014)交易,自14时57分起恢复交易。国开2005停牌前涨21%。

5丨安全带约束功能可能失效,沃尔沃召回401辆国产S60L汽车

3月5日,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1年3月5日起扩大召回车辆,共计459辆,其中包括,召回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共计58辆) ;召回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2014年2月20日至2019年11月29日生产的2014-2020年款部分国产S60L汽车,共计401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