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靖江锚定长三角“最优营商地”

时间:2021-05-17 15:41:30 | 来源:新华日报

“请问科技局,能否针对市外高新技术企业落户及申报认定的‘空窗期’问题拿出相关举措,让企业尽早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在巡察中,有单位反映各类验收手续还比较繁琐,验收时间偏长,从申请到出具报告要两个月左右,还请相关部门予以回应……”

5月15日,靖江举办全市“领帆攻坚”讲坛,第一讲以“打造长三角‘最优营商地’”为主题展开学习研讨,6家单位“一把手”登台作攻坚报告,相关部门就8个事项进行互动交流,直面难点堵点、谋划硬招实招。这也是该市最近一年间第三次专题聚焦营商环境。

靖江市委书记张长平直言,靖江在营商环境上还有很大改进空间,市里持续扭住优化营商环境这个“牛鼻子”,致力打造长三角“最优营商地”。

最近一年来,靖江相继出台《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十条意见》《关于打造“最优营商地”的五条指导意见》,对重点项目实行“拿地即开工”模式,首创“1230”品牌,即“企业开办最多1天,不动产登记最多2天,拿到施工许可证最多30天”,努力打造“环节最少、效率最高、成本最低、服务最优、督查最严”的营商环境。本次讲坛,靖江又提出,再强革故鼎新的决心、再减行政干预的环节、再扩全面服务的区间,全局一体抓落实、全员同向快落实、全程督查严落实,让高效规范、便捷舒心的“软环境”成为靖江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