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基金 >

东风小康成立17年 累计销售收入1300亿

时间:2020-06-29 15:41:15 |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东风小康在成立17周年之际,已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300亿元,每5年翻一番。17年来,东风小康业务聚焦,双核四轮发展取得成果: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协同发展;乘用车+商用车齐头并进;国内市场+国外市场发力,产品立足国内市场,辐射70个国家和地区;智能制造+服务出行战略不断推进,成为汽车制造商和汽车服务出行的提供商。目前,东风小康在十堰、重庆等地拥有三大工厂,形成五大产品平台,拥有超过400万终端用户。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表示,17年来,东风小康稳定健康发展,核心能力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业已成为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东风公司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东风小康的持续良好发展,也必将为东风公司自主发展和转型升级起到强有力的助推作用。东风公司将一以贯之支持东风小康发展,不断提升东风小康市场竞争力。2020年,东风公司与小康集团实现了更深层次的合作,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推动东风小康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东风小康继往开来,接续奋斗,努力突破市场下行及疫情影响的不利因素,再创佳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