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基金 >

长三角41城相约连云港 签署了19个重大合作事项

时间:2020-09-16 13:41:16 |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9月16日,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以下简称“城市经济协调会”)第二十次全体会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召开。会议以“长三角城市合作:新动能新格局新作为”为主题。

一年来,城市经济协调会积极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等明确的各项任务,在统筹推进长三角疫情联防联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不断完善区域协作的机制和体系,提升城市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丰富城市合作的内涵和形式,增强城市合作的专业化服务,推动城市间更加务实高效合作。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在现场获悉,本次全体会议上,包括共建“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博览会”、华东硅谷先进智造产业园项目等19个重大事项将完成签约,其中包括产业合作事项12个,科创合作事项3个,社会合作事项4个。

接下来,长三角经济经济协调会41座城市将从城市合作的实际需求出发,充分发挥城市合作平台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完善协同机制,促进城市合作,各扬所长,相互赋能,以一体化的思路和举措打破行政壁垒、提高政策协同,让各类生产要素在更大范围畅通流动,发挥各地区比较优势,实现更合理分工,凝聚强大合力,促进高质量发展,共同把长三角城市群打造成强劲活跃增长极。

【浙江新闻+】

会上完成签约的19个重大事项:

共建“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博览会”

建设长三角智慧诊疗康复一体化平台

南京市、淮安市共建产业基地

徐州市、东南大学创新医疗产业合作

嘉昆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先行示范区

连云港市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市、盐城市产业合作

杭州中科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项目

大型成套装置关键部件智能制造项目

中南高科中德产业园项目

华东硅谷先进智造产业园项目

建设长三角绿色建筑创新中心

嘉兴市城市精细化管理事项

芜湖市政府中科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深化合作促进激光产业发展的战略协议

淮南新经济产业园项目

奥克斯智能家用空调基地及配套产业园项目

阜阳市政府上海东方国际集团战略合作

六安新城国动5G智慧云谷项目

郎溪县人民政府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战略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