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纸短情长,携手社区战“疫”——一封来自居委会的“感谢信”

时间:2020-03-06 09:33:18 |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近日,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收到来自静安区天目西路街道华康居委的一封来信,对汉中路支行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予以感谢。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天目西路街道华康居委会的基层工作者工作量不断增加。作为街道党建共建单位,汉中路支行员工们自发组成志愿者服务小队,在休息时间赴社区协助居委会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并积极协助筹措防疫物资。

中行上海市汉中路支行员工正在服务社区

据悉,华康居委会在承担向居民预约、发放口罩工作时,需要使用大量的小面额零钞,因此紧急向汉中路支行求助。支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一方面将网点现金库存中除正常营业需求外的小面额零钞全部留给街道兑换;另一方面,连夜发动网点党员、骨干员工力量,群策群力,想尽办法筹集。支行员工甚至贡献出家中的“存货”,以保证街道的零钞兑换。

一直以来,中行上海市汉中路支行主动联动天目西路街道,积极开展金融进社区等共建活动。自2018年至今,双方共计开展党建共建活动22次,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重阳节敬老、“垃圾分类”等活动中,支行已成为社区居民心目中的先锋网点、暖心网点。(邓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