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招行第10次荣膺《欧洲货币》“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

时间:2020-03-25 09:33:16 | 来源:东方财富网

日前,国际权威媒体《欧洲货币》(Euromoney)在伦敦市政厅举行2020年全球私人银行年度颁奖典礼,招行再次荣膺“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奖项。

这次获奖是招商银行自2009年以来第10次荣膺《欧洲货币》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大奖,也是继2019年获得中国区私人银行领域11项细分领域大满贯之后,再次夺得15项细分领域桂冠,刷新了招行私人银行在中国区的获奖记录。

在本次中国区私人银行服务评比中,招行除了蝉联包含“高净值人士服务(100万-500万美元、500万-3000万美元、3000万-2.5亿美元、2.5亿美元以上)”“资本市场与咨询”“社会责任”“家族办公室”“国际服务”“投资管理”“慈善建议”“研究与资产配置建议”等11项细分领域中国区第一之外,还在今年新增奖项“二代客户”“企业家服务”“数据管理与安全”“科技——创新或采用新兴技术”4项细分领域上摘得桂冠。

自2007年成立以来,招行私人银行始终践行“助您家业常青,是我们的份内事”的承诺,先客户当下之所想、未来之所需、既往之所见。未来,招行私人银行将继续为中国高净值客户在境内外提供全面、高效、专业的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