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黑龙江汤原县:县长变身“带货王” 助力经济高发展

时间:2020-03-27 13:41:24 |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风月同天,文旅助农”。3月21日,在“山河无恙感恩有你”系列公益直播活动中。汤原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凤军走进爱心公益直播间,直播“带货”,向广大网友推介汤原县最具特色的农特产品。

汤原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凤军直播亮相后,迅速火遍网络,他以全新的视角引导旅客走进汤原,从大美汤原的风土人情开始,带领镜头前的观众品尝“大亮子河有机黑木耳”和 “汤旺河原种香米”,时尚而又接地气的推广方式,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好评、点赞和转发,反响强烈。

因为在直播中,产品的价格不仅有很大的优惠,还能包邮到家,这也吸引了很多的外地网友。大家不仅对县长介绍的产品赞不绝口,还纷纷下单购买。

不仅外地网友喜欢,汤原本地的消费者也是踊跃抢购。当天正在单位加班的陶晓溪利用休息时间也抓紧买了2袋木耳。“知道咱们县长为咱当地农产品做代言,很想看一看,支持一下。购买农产品也缓解农户的压力,这线上支付,送货上门,省的我们去超市了,确实挺方便的。”

徐凤军介绍说,汤原县生态优良、风景如画,历史悠久,人文底蕴厚重,有着“兴安名珠,三江翡翠”的美誉。这里拥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优良的生态环境,以“大亮子河有机黑木耳”和“汤旺河原种香米”为代表的农特产品已经成为汤原县的又一张名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凤军是汤原县第一位尝试以在线直播的方式,为家乡特色农产品代言的县长。通过现场直播“带货”,不仅对外宣传、推介了汤原,提高了汤原知名度,更是为特色农产品站台,有效推动了地标农产品走出汤原、走向全国,促进了新冠肺炎疫情过后农业生产及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的恢复开展,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