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美公布JOLTS职位空缺 堪萨斯城储行总裁讲话

时间:2021-01-12 17:41:16 | 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亚洲股市大致向好,中港股市领涨。

港股方面,恒生指数收市报28276,涨368点或1.3%,成交1991亿元。

*堪萨斯城储行总裁乔治发表讲话*

在外围重要经济活动上,本港时间明晨2:00am,美国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总裁乔治在一次线上活动中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前景发表讲话。明晨1:00am,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梅斯特通过视频参加欧洲经济和金融中心主办的研讨会。

明晨12:00am,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柯普朗在「种族主义与经济:关注教育」线上活动中致开幕词并参与小组讨论。同时,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博斯蒂克在「种族主义与经济:关注教育」线上活动中讲话。

今晚10:35pm,美国联储局理事布雷纳德在一次线上活动中就「人工智能与金融服务」讲话。10:30pm,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博斯蒂克在一次线上活动中就「经济复苏和解决不平等问题」发表讲话。

*美国公布11月JOLTS职位空缺*

在数据方面,今晚11:00pm,美国公布11月JOLTS职位空缺,料由650万增至665.2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