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华为明天又有重磅会议!与这些上市公司的合作将升级

时间:2021-05-17 07:41:22 | 来源:上海证券报

5月17日-18日,华为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下称“生态大会2021”),其间将与“能力型”伙伴举办数十场重磅签约和联合创新发布会。

信维通信、南天信息、常山北明、先进数通、赛意信息、美亚柏科等多家上市公司已宣布参会。

25000平方米超大展厅秀鲲鹏生态“肌肉”

与鸿蒙生态一样,鲲鹏生态同样是华为倾力打造的“黑土地”,华为希望各行各业在发展数字经济的时候,各种各样的应用和行业解决方案能够生长在鲲鹏之上。

这个被业界认为将是上万亿美元市场的生态进展如何?生态大会2021将进行全面展示。

据华为在稍早前召开的媒体沟通会上介绍,今年“生态大会”专设生态馆、产业馆和行业馆三大展馆,全面展示华为与近2万名生态伙伴的数字化创新成果。

展厅总面积超过25000平方米,其中,生态馆将集中呈现100+生态伙伴和80+平台支撑能力,诠释华为如何与伙伴携手共生共进;

产业馆则将带来覆盖超过20+子产品线的250+个展点,以互动体验的形式全面展现科技创新的驱动力;

行业馆将以覆盖超过40+子行业、携手200+伙伴联合打造的270+个展点和渐进式体验点,诠释华为如何以场景深耕探索,共创行业新价值。

徐直军及多位上市公司代表将发表演讲

在各行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的全新背景下,“生态大会2021”还将打破往届大会2天举办2场主题演讲的传统模式,带来了“1+2+N”的全新参会体验。

“1”是指1场主题演讲,5月17日上午,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将带来题为“共成长,共发展”的主题演讲,直面挑战,聚焦生态难题,探寻解决方案。

华为政企业务的三位负责人也将发表主题演讲,瞄准客户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需求的三大新方向,预判全新价值空间。

“2”是指2场子主题演讲,以“能力型伙伴”实践为主,体现围绕客户需求变化,不同能力伙伴的价值创造成果与收获,牵引更多伙伴进行能力的升级。

常山北明旗下的北明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拓维信息旗下的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将分别现身17日与18日的主题演讲环节,分别围绕“十年风雨同舟路,价值共生赢未来”、“因聚而生,拓而有为”发表演讲。

N,即大会期间将举行近百场分论坛活动,让所有的生态伙伴能在现场进行充分的创新能力、场景与解决方案交流,进而发现获取更大价值的“捷径”。

多家上市公司宣布参会

此次大会最让投资者期待的,还是将要举办的数十场重磅签约和联合创新发布会。

据悉,生态大会期间,华为将与多位“能力型”伙伴签约,还将联手合作伙伴,发布一批创新解决方案,覆盖数字政府、公共安全、金融、制造、交通、医疗等10多个行业。

记者发现,已经有多家上市公司通过各种渠道确认参加此次大会。

拓维信息

拓维信息通过官方公众号及互动易平台透露,公司将在2021华为中国生态大会上设置独立展位,推介“兆瀚”品牌服务器,以及智慧教育、工业互联网等数字化解决方案。

先进数通

先进数通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在联合展区及华为金融行业展区均设有展台,公司与华为有着长期、持续、多领域的合作关系,不仅包括销售华为产品,也涵盖解决方案、新行业新技术拓展等多个层面。

南天信息

南天信息表示,将参加5月17-18日的华为中国生态大会,届时将携部分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大会,呈现公司在数字化服务领域的探索和应用实践。

南天信息还表示,公司与华为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华为的一级经销商和重要的ISV(独立软件开发商)战略合作伙伴,也是华为的大数据、数通&安全的认证服务商,公司不断推进各类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向鲲鹏生态的迁移和适配,加快融入鸿蒙生态。

此外,公司与华为在金融行业、数字政府、数字城市等领域持续开展深入合作,在IaaS、PaaS和SaaS层面发挥各自优势和能力,共同拓展市场、共同建立及培养专业人才体系。公司还将与华为在机器视觉产业加强合作,推进机器视觉产品在智慧金融、智慧交通等领域的应用,共同推进智能安防应用。

美亚柏科

美亚柏科通过官方公众号宣布,作为华为多年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受邀亮相本次生态大会。

赛意信息

赛意信息5月14日在参加“三创”“四新”说——集体业绩说明会时透露,公司将亮相2021华为中国生态大会,并且会有重磅消息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