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外汇 >

美国参议员提交促进储能系统发展和部署的修订版法案

时间:2019-10-09 15:41:25 | 来源:中国储能网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两党的支持下,美国参议院能源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日前提交了一项内容更加全面的储能法案,这是《更好的储能技术法案》(BEST)的一个修订版。

由缅因州参议员Susan Collins提交的BEST法案要求美国联邦政府为储能系统研究和示范提供支持。修订的BEST法案由一系列储能法案构成,其中包括2019年度《促进电网储能法案》、《扩大获取可持续能源法案》、《降低储能成本法案》以及《联合长时储能法案》等。

提交者指出,除了增加一些内容之外,BEST法案还将为公用事业公司开辟一条标准化的道路,以收回美国联邦费率程序中储能系统部署的成本。提交者还表示,美国参议院计划将对这个法案进行审议,而美国储能协会(ESA)正在采取积极措施促进这项法案通过批准,同时希望电池储能系统继续获得投资税收抵免(ITC)优惠。这个修订的法案将会进一步推进储能部署。

由美国参议院能源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提交的修订法案是由几位美国参议员精心制定的,其中包括委员会主席、阿拉斯加州参议员Risa Murkowski、特拉华州参议员Joe Manchin、科罗拉多州参议员Cory Gardner、密歇根州参议员Debbie Stabenow、明尼苏达州参议员Amy Klobu等。

该委员会已考虑将修订的BEST法案提交给美国参议院审议,而不是将其纳入一系列其他法案之中。美国储能协会首席执行官Kelly Speakes-Backman表示,“该协会正在努力确保该法案在参议院获得审批,而在储能系统获得投资税收抵免(ITC)资格之后,BEST法案将是一个自然的补充。”

BEST法案旨在修订《2007年美国储能竞争力法案》,以建立针对电网规模储能系统以及其他目的的储能研究、开发和示范计划。该计划旨在降低部署成本,并延长储能系统的使用寿命。

具体来说,储能研究将集中在6小时持续放电时间以上的高度灵活的电池储能系统,10到100小时持续放电时间的长时储能系统,可能长达数周或数月的季节性储能系统,以及集成汽车电池与电网以及其他创新技术。

这项法案将要求美国能源部(DOE)建立一个旨在降低电池储能存系统成本和延长其持续放电时间的储能系统研发计划。它还要求美国能源部至少实施五个储能系统示范项目,其中至少有一个旨在解决供应和需求的季节性变化的储能项目。

BEST法案中的其他内容包括:

美国能源部(DOE)和美国国防部需要建立联合计划,以研究长时储能技术。

美国能源部(DOE)创建计划,以协助公用事业部门确定、评估、规划、设计、开发用于采购储能系统的流程。

在美国能源部建立一个关于回收储能系统材料(例如锂、钴、镍和石墨)的激励机制。

要求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制定规则,以开发公用事业公司的标准流程,以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规定的费率收回储能系统的部署成本。

根据该法案,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RC)将需要制定一项规则,为公用事业公司制定标准程序,以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RC)规定的费率收回储能系统的成本。美国能源部(DOE)还建立了一个计划,以帮助公用事业公司开发储能系统。

在提交参议院审批之前,修订的BEST法案现在纳入了该委员会在今年7月召开的一次小组委员会听证会上审议的其他四种储能措施的提议。

Collin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立法的最终目的是提高美国电网的效率,并帮助协调有关储能的研究工作。当前储能技术提供支持以及发展下一代储能将使我们能够整合更多的可再生能源。”

BEST法案得到了包括美国储能协会、ClearPath Action、科学家关注联盟、爱迪生电气研究所和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等一系列团体认可。

此外,由美国伊利诺伊州众议员Bill Foster提交的众议院法案HR 2986正在等待美国众议院科学、空间和技术委员会能源小组委员会的审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