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外汇 >

陕西安康:企业携手产业协会 共谋生猪创新发展

时间:2020-06-04 15:41:23 | 来源:中国畜牧网

5月29日,安康市生猪产业发展协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及安康生猪产业发展沙龙活动在金都国贸酒店举行,安康市93家规模生猪养殖企业、行业专家齐聚一堂,携手共谋生猪产业发展。

上午,安康市生猪产业发展协会召开理事会议,副理事长、协会法人阳晨集团执行董事杨大平主持审议通过了常务副理事长权群学教授所做的协会一届四次工作报告和协会收支情况的报告,随着生猪产业壮大,会议增补曹祖波、梁汝斌等2名副理事长,王怀海、王东燕、王功轩3名常务理事,雷杰、李大刚等20名理事,增选梁小军为协会副秘书长。省畜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郭庆宏到会指导,他鼓励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纽带作用,带领会员共谋发展,做强企业,壮大产业。在协会理事和与会专家的见证下,安康市畜牧兽医中心、生猪产业发展协会与安康学院合作共建的对外检测兽医实验室也在当天揭牌成立。

下午,农业农村副局长李登章主持举办了安康市首届生猪产业发展沙龙活动,高武军调研员开场致辞,他指出生猪产业是我市的传统优势产业,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生猪产业发展,把生猪产业作为全市五大农业特色支柱产业的首位产业,大力实施政策扶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加快推进生猪产业转型升级,生猪养殖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和生产积极性,抱团发展,全力打造生猪养殖事业。随后邀请到会的行业专家一一做了分享,省农业农村厅高巨星总兽医师做了《非洲猪瘟防控形势及2020年非洲猪瘟疫情应急实施方案解读》的报告,科前生物集团谭理博士讲解了《猪伪狂犬防控方案及规模化猪场免疫程序》。安康阳晨集团李爱赟总监、许国华总监分别讲授了《“回宫错位双控”猪场建筑设计》和《规模化猪场生产成本经营成本核算》。现场,养殖企业与专家积极交流了养殖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疑惑与问题。

安康市生猪产业协会是市畜牧兽医中心、安康学院、阳晨公司等8家单位发起成立于2016年,经过3年的发展,现在拥有企业会员93个,个人会员200余个,囊括全市近60%的生猪产能,安康生猪产业逐渐形成以“1+10+50+100”转型升级示范工程为引领,阳晨产业联盟和生猪产业协会双组织联动的创新发展新格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