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外汇 >

摩纳哥选择金融科技公司令牌解决方案作为其令牌化平台

时间:2020-06-29 15:41:25 | 来源:汇通网

摩纳哥政府已与Tokeny Solutions正式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作为其技术提供商,以支持发行令牌化金融工具。

Tokeny宣布目前正在摩纳哥设立子公司。它表示,该公司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范围将使公国能够将控制和合规性应用于以太坊区块链。该计划将通过即将到来的监管框架为摩纳哥提供支持,使其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利用分散金融(DeFi)优势的州。

摩纳哥的目标是成为进步的资助国,一个发展和资助优质项目的全球市场。为了符合条件,这些项目将需要由国家部颁发的强制性标签。

Tokeny Solutions的首席执行官Luc Falempi表示,缺乏高质量的令牌化资产一直是令牌化行业的绊脚石。 Falempi认为,带有强制性标签的摩纳哥原则选择的项目将很容易被投资者识别为严肃而优质的投资机会。

他补充说:“然后,投资者的权利将通过其在链上的身份得到保障。对于发行人而言,AML和KYC将在任何转让中自动执行。”

Euronext N.V。 Tokeny Solutions董事会代表Pierre-Edouard Borderie说:“作为Tokeny Solutions的战略投资者,我们很高兴摩纳哥公国任命该公司为政府批准的创新项目的代币化平台。我们特别为这个项目嵌入清晰的ESG组件并实现可持续融资而感到自豪。这证明了Tokeny Solutions的团队和技术的信誉。我们期待看到摩纳哥公国认可并通过Tokeny Solutions的专业知识和平台构建的可持续项目取得成功。”

摩纳哥公国已经通过了一项法案和一个有利的监管框架,以鼓励世界各地的项目通过发行代币化证券来为其自身融资。因此,该框架旨在通过发行公司和投资者的质量控制来保护投资者和项目所有者。

摩纳哥公国数字事务代表Frederic Genta说:“摩纳哥正朝着成为我们的STO框架取得进展的资助国的目标迈进。实现了两个关键的里程碑;国民议会投票通过了专门的STO法律,我们欢迎Tokeny到公国运营我们的ST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