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外汇 >

维拉主场拼命 曼联大胜不易

时间:2020-07-09 13:41:27 | 来源:羊城晚报

英超第34轮的压轴大战明晨打响,由曼联做客挑战维拉。由于曼联的争四对手切尔西本轮全取3分,曼联本轮非赢不可,否则将与竞争对手拉大分差。维拉目前排名倒数第三,尚在降级区内,距降级区外的球队还差4分,会为保级拼命,因此双方都会倾尽全力。

从过往的6次交锋看,维拉2平4负还未赢过,曼联无疑是有优势的一方。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曼联主场以2比2战平维拉,丝毫占不到便宜。当时曼联正处于低潮期,表现不佳不足为奇,好在近来状态神勇。赛季重启后,曼联5战3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英超战绩3胜1平,而且近3战皆捷,都是净胜对手3球,状态可谓极佳。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已经找到最强的阵容组合,而且在实战中磨合得越来越顺畅。

维拉在赛季重启后则表现欠佳,近4战1平3负还未赢过;不过所输的3场比赛,除了做客以0比2不敌利物浦外,对阵狼队和切尔西都是一球惜败,并非全无还手之力。如今维拉已退无可退,此役又占据主场之利,此时不搏更待何时?

曼联有可能遭遇维拉空前顽强的抵抗。以曼联的实力和状态,击败维拉是大概率事件,但净胜两球却不易。曼联近来踢得太顺未必是好事,此役应能一球小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