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中国建设银行与小米金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9-19 13:33:05 | 来源:中证网

中国证券报记者19日获悉,中国建设银行与小米金融17日在京召开了“小米零钱卡”和“米金宝”产品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合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产业资源、金融资源、产品服务等方面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构建稳固、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结算、支付、消费金融、理财与基金、电子账户、信用卡、保险等多个业务领域深度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打造的“小米零钱卡”银行电子账户正式对外发布。据介绍,基于小米钱包App,“小米零钱卡”旨在为小米手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支付及理财等一系列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营运业务总监牟乃密表示,此次合作是积极落实央行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支付结算手段。建行银行有信心与小米金融联手,共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小米金融董事长兼CEO洪锋表示,金融业需要发挥金融科技的赋能作用,与中国建设银行的此次合作正是利用小米的互联网科技优势,探索金融与科技的融合,致力丰富金融科技服务渠道、完善产品供给,提升金融科技的服务质量与效率。

(文章来源:中证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