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浦发银行:暂停火箭队相关市场活动和宣传,敦促彻查莫雷事件

时间:2019-10-07 09:33:03 | 来源: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表错误涉港言论事件持续发酵。10月6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就此公开发表声明称,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已暂停相关市场活动和宣传,并继续敦促休斯顿火箭队对此事件展开彻查并给予合理回复。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表示,针对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表的错误言论,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表示强烈抗议及反对,祖国尊严高于一切,祖国主权不容挑战。

就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发布声明前,中国篮球协会表示,强烈反对相关不当言论,并将暂停与休斯顿火箭俱乐部的交流合作事宜。

同日,腾讯体育发布消息称,腾讯体育将暂停火箭队的比赛直播与资讯报道。李宁品牌发布声明表示,李宁公司坚决反对并抵制一切损害国家利益的行为。已中止与休斯顿火箭队相关合作,并将持续敦促火箭队针对该事件给予明确答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