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因某银行财产保全纠纷申请,威龙股份控股股东持股遭司法轮候冻结

时间:2019-10-16 13:33:05 | 来源:经济导报

威龙股份(603779)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通知》,获悉公司控股股东王珍海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53亿股和限售流通股445.70万股被轮候冻结。

公告显示,此次司法轮候冻结机关为甘肃省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期限为3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根据天水中院出具的《协助执行通知书》,某国有银行天水分行因财产保全纠纷申请对王珍海所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53亿股和限售流通股445.70万股进行司法轮候冻结。

截止本公告日,王珍海持有威龙股份股份1.5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23%。本次轮候冻结后,王珍海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数量为1.57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47.23%。

对此,威龙股份表示,上述事项目前尚未对公司的控制权、正常运行和经营管理造成实质性影响。王珍海正在积极处理相关事项,争取尽快解除对本公司股份的冻结。“若控股股东被冻结及轮候冻结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处置,可能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