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浦发银行 让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更多价值

时间:2019-12-06 09:33:03 | 来源:宁波日报

加强产品创新,提升专业金融服务能力,在扩大金融服务覆盖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的征程中,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始终走在前列,积极响应宁波“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及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政策,通过直接投资助力企业顺利登陆上交所科创板,助推宁波制造业单打冠军,携手浙东130多个上市公司走向世界,焕发普惠金融“光彩”。

携手企业成功过会科创板

2018年5月,长阳科技在由宁波股权交易中心举办的“2018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中,摘得“雏凤之星”桂冠,获得浦发银行宁波分行8000万元授信额度。2011年建立银企合作关系以来,两家企业一路相伴,企业发展成长与浦发金融服务迈上新台阶。本次长阳科技科创板顺利过会,该行将获得募集资金监管、后续理财资金退出等收益,进一步深化对长阳科技的全方位支持。2019年9月,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助力长阳科技科创板成功过会,并于2019年11月助推长阳科技成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

给小微更多金融“阳光雨露”

为给民营小微注入强心剂,浦发银行宁波分行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一是加大资源配置,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二是强化考核导向,加大对制造业考核激励;三是优化民营企业信贷管理机制,对民营企业实行差异化的信贷政策;四是优化信贷审批流程和环节,提高审批及放款效率;五是加大民营企业特色金融产品的创新力度,推出新型“1+N”融资模式,持续推进创新全数字化在线融资模式、创新支付结算服务、创新科技金融。

小微金融贴现“再添新利器”

近日,慈溪市H公司的会计陆先生成功办理了浦发银行宁波分行首笔小微企业在线贴现业务,有了不一样的贴现办理体验。

随着电子结算方式的推行,小微企业的金融结算需求日益精细化。H公司货款结算以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为主,票面小、贴现频率高、选票杂是该企业一大痛点。浦发银行因需施策,为小微企业精准“画像”,及时推出小微电子银票在线贴现业务——“浦惠e贴”,让小微银票贴现办理流程去繁从简、一步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