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南京银行:拟提名郭志毅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时间:2019-12-23 17:33:08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讯 12月23日下午,南京银行发布公告称,关于提名郭志毅为南京银行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通过独立董事一致同意。

公告显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提名郭志毅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其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同时,该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郭志毅先生的董事任职资格,尚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核准。

人士简历:

郭志毅,男,法国国籍,1963年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

现任法国巴黎银行(香港)企业及商务发展负责人。历任法国巴黎银行私人银行结构性产品及衍生品负责人(亚太区);渣打银行(香港)共同基金和股票类结构性产品设计负责人;法国巴黎银行(香港)股票、基金和商品结构性产品设计负责人;法国巴黎银行(巴黎)固定收益衍生品量化工程师、监查部监察员、股票类结构性产品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