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Grab将与新加坡电信合作申请数字银行牌照

时间:2019-12-30 13:33:08 |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0日消息,东南亚打车软件巨头Grab周一表示,将与新加坡电信(Singtel)合作,共同在新加坡申请数字银行牌照。

两公司将组建一个财团,Grab将拥有该实体60%的股份,Singtel持有其余40%股份。

Grab与新加坡电信表示,他们的目标市场将是数字优先用户,以及那些获得银行贷款的中小企业。

双方合作后,可以提供相关的产品和服务,并成为消费者和企业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将银行和金融服务无缝地嵌入Grab和Singtel庞大且高粘度的客户群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Grab的发展远不止于其叫车服务,自2016年首次推出GrabPay钱包并于2018年成立Grab Financial Group以来,它已经建立了支付、积分、贷款和保险方面的解决方案。这项经验使Grab可以更好地了解东南亚没有银行账户和银行信贷不足人群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创新的金融服务,加快金融包容性的发展。

今后,Grab和Singtel还将通过金融技术和创新为日常银行需求带来全新的个性化银行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