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异动直击 | 布局数字银行业务,雷蛇大涨11%

时间:2020-01-02 13:33:03 |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koma

富途资讯1月2日消息,雷蛇今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的金融科技分支(Razer Fintech)已向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申请全数字银行牌照。受此催化,雷蛇今日股价高开震荡,现涨10.24%,报1.4港元,暂成交3300.15万港元最新总市值125.03亿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Razer Fintech向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申请全数字银行牌照,旨在设立「Razer Youth Bank」,申请结果预计于今年年中公布。据了解,借助雷蛇在全球市场的布局和雷蛇旗下的支付服务RAZER PAY,Razer Fintech正计划通过建立全球首家Global Youth Bank(即Razer Youth Bank,总部将设于新加坡),将其金融科技领域扩展至数字银行服务。

图片来源:公司公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