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三菱日联银行任命袁俊主管中国区企业银行业务

时间:2020-01-10 13:33:16 |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10日消息,三菱日联银行宣布任命袁俊(Johnson Yuan)先生为其全资子公司三菱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业务部部长兼中资企业(东亚区)主管。他将负责拓展三菱日联银行在中国的企业银行业务,为中国本地和全球企业、中国国有企业以及金融机构客户提供服务。袁俊于今日正式上任,并常驻上海。袁俊将直接向三菱日联银行的中国副行长刘理弘先生和东亚地区全球企业及投资银行业务主管李振雄(Tony Lee)先生汇报。

袁俊袁俊

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在三菱日联银行的全球网络和亚洲增长战略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三菱日联银行在中国的历史可以追溯至60多年前,其于2007年在中国正式成立了子公司。目前,三菱日联银行在中国内地14个城市开设了分行,迅速成为中国领先的外资银行,以及人民币业务领域的领导者。三菱日联银行在去年4月获准参与中国央行公开市场操作,并在9月获得承销非金融企业发行的企业债牌照。

袁俊于1993年开始从事银行业,在三菱日联银行前身之一的三和银行深圳分行任职。2005年到2018年,袁俊任职于花旗银行(中国),其职责逐渐扩大到管理该行的企业银行业务。

加入三菱日联银行之前,袁俊曾任职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行长和企业银行部总经理负责拓展中国和全球业务,为中国企业、公共部门和金融机构客户提供服务。他还负责花旗银行的中国业务,覆盖花旗银行在全球80多个国家的中国客户网络。

李振雄(Tony Lee)对于袁俊加入三菱日联东亚全球企业银行团队表示欢迎,他说道:“欢迎袁俊加入三菱日联银行团队。中国在全球市场版图中地位显著,也是三菱日联银行在亚洲区的市场网络与商业战略的重要基石。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继续加大在华投资,同时我们也希望吸纳优秀人才,帮助我们因地制宜地开展业务战略,发掘更多商业机会。袁俊在建立和管理与中国领先企业客户关系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这对我们加快在华发展企业银行业务至关重要。”

袁俊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加入三菱日联银行,为其在中国和亚洲的发展做出贡献。凭借强大的全球网络和在亚洲无可比拟的业务实力,三菱日联银行致力于成为‘走出去’的中国企业以及来华投资的海外企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很期待参与到这一振奋人心的业务发展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