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挪用资金贷款流入房企 杭州银行再接罚单

时间:2020-01-14 13:33:06 | 来源:和讯银行

1月14日,从银保监会官网获悉,杭州银行收到一份监管罚单。

处罚信息显示,杭州银行受罚是因“贷后管理不到位,流动资金贷款挪用入房地产企业”,浙江银保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决定对杭州银行罚款50万元。

据了解,这是杭州银行今年第二次因贷后管理不到位致使贷款资金流入房市受罚。1月8日,杭州银行台州分行也因此受罚。

资料显示,杭州银行前身为杭州城市合作银行,1998年5月更名为杭州市商业银行,2008年6月更为现名。2016年10月27日,该行在上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600926。

以下为处罚信息:

(责任编辑:马慜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