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继增持航空股后 巴菲特又一次出手了 这次是银行股

时间:2020-03-16 09:33:06 | 来源:金融界

据美国证监会3月13日披露,巴菲特3月3日增持了纽约梅隆银行(BNY Mellon)923.49万股,增持后持有纽约梅隆银行890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超过10%。按照当日收盘价每股38.83美元估算,这笔交易大约斥资3.59亿美元。

“当别人恐惧的时候要贪婪”也许是巴菲特最著名的名言。这一次在大家都恐惧的时候,股神又一次出手了。近期美股持续大跌,纽约梅隆银行股价自2020年以来跌幅已经超过30%。

买入银行股符合巴菲特近期的表态。2月24日,巴菲特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现在银行股很有吸引力,比很多其他股票都具有吸引力。伯克希尔2019年十大重仓股,其中银行股占据5席,“股神”的偏爱可见一斑。

这不是巴菲特在此次动荡中首次买股。早在2月27日,巴菲特就增持了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 Inc.)约4530万美元。

但值得一提的是,因美国股市暴跌,巴菲特2020年至今已损失将近20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