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快讯|中信银行:300亿元小微企业金融债券发行完毕

时间:2020-03-18 17:33:28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金融讯 3月18日晚间,中信银行公告称,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中信银行发行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的批复》(银保监复〔2020〕4号)及《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银市场许准予字〔2020〕第20号),本行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不超过500亿元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人民币金融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债券”)。

本次债券分期发行,其中本行2020年项金融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于2020年3月16日簿记建档,并于2020年3月18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完毕。

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人民币300亿元,品种为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利率为2.75%。本期债券的募集资金将依据适用法律和监管机构批准,专项用于发放小型微型企业贷款。

(编辑:王欣宇)关键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