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520,用“悦未来”说声我爱你 中韩人寿官微开售中韩悦未来养老年金保险

时间:2020-05-20 16:43:44 | 来源:

又到一年520,作为信息时代的爱情节日,多数人对于表达爱早已不再生疏,却依然会为准备什么爱的礼物而绞尽脑汁。如果说最浪漫的爱情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那么当爱情照进现实,一份能陪伴到老的爱的保障该是多么浪漫又美好呀!

5月20日,中韩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线销售中韩悦未来养老年金保险,汇集最低门槛1000元、4.025%预定利率(指人身保险产品在计算保险费时所采用的利率)、退休后领取至100周岁等优点,为你和你爱的人提供未来安心的养老保障,请不要吝惜表达爱,把爱付诸行动吧。

收益稳定有保障

养老作为人生财富规划中的刚需,安全性尤为重要,而年金险的保险利益是既定的,在签订合同时作相关约定,不会因为后续市场的变化或保险公司的经营状况而发生变化。中韩人寿悦未来养老年金保险是一款预定利率为4.025%的定价长期年金险,可以锁定长期稳定收益,保单利益确定,优势明显,投资者投入的每一笔保费都有明确的对应保单价值,随着年龄增长稳定增值。

事实上,在低利率和经济环境下行的压力下,考虑到利差风险,市场已有很长一段时间未出现新的4.025%预定利率的年金产品,这使得中韩悦未来养老年金在市场中的稀缺性日渐显现。

安心养老领至100周岁

悦未来养老年金的投保年龄设计为出生满28天-60周岁,保险期限保至100周岁,60/65周岁就可以开始领取养老收益,为晚年生活提供一笔实实在在的现金保障。

同时,悦未来养老年金兼顾身故责任,被保人如不幸身故,由身故受益人领取身故金。

投保门槛低 保单可贷款

为了让更多人能够拥有保障,悦未来养老年金的投保门槛低,1000元即可起投,交费期间可设定为3年、5年和10年,客户可以根据家庭情况和个人需求灵活选择,为自己或家人投资一份可靠的养老保障,帮助自己实现人生末班车的“老有所依”。

此外,如果急需用钱,可以申请保单贷款,悦未来养老年金保单能够作为价值抵押,在投资者需要的时候办理保单贷款,最高可贷保单现金价值的80%,满足投资者临时资金周转需求。

时光不一定会造就一位伟人,但一定会造就一位老人,不想在人生末班车时“老无所依”,那么,我们终要学会未雨绸缪,面对终将面对的养老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