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兴业银行5.96亿元、中国中免2.91亿元

时间:2021-04-15 17:41:07 |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9.5亿元,净买入兴业银行5.96亿元、中国中免2.91亿元,净卖出比亚迪8.46亿元、宁德时代7.24亿元。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小幅收跌,沪指下跌0.52%,收报3398.99点,失守3400点整数关口;深证成指下跌0.42%,收报13680.27点;创业板指下跌0.49%,收报2790.64点。市场成交量持续低迷,两市合计成交6606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有色金属板块逆市走强。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中泰证券表示,经过近一个月的震荡整理,市场紧张情绪已得到有效恢复,近期成交量持续缩量,显示多空双方都比较谨慎。从量价关系来看,目前20日均线已经走平,短期有发散上扬的潜力,需关注3450点能否有效突破。近期是一季报的密集披露期,应主动回避可能爆雷的企业。

天风证券表示,近期市场仍然维持缩量震荡,各类题材股轮番表现,美元升值和全球流动性回收构成强预期,对A股等新兴市场压制明显。市场中期仍将处在震荡回落的趋势中,保持中低仓位应对。看好新能源电池、半导体芯片、智能驾驶、白酒、医疗服务、医美等行业。

山西证券指出,近期市场盈利预期数据走平,出现连续放量上涨或者杀跌的概率不大,市场将继续维持震荡走势,对于指数短期低点,投资者可以适当介入。中期来看,在高利润周期行业维持高景气、消费服务等行业持续复苏的背景下,市场将在充分横盘整理后,震荡向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