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68.2亿 净买入隆基股份21.29亿

时间:2021-06-10 17:41:01 |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68.2亿元,净买入隆基股份21.29亿元、东方财富6.20亿元,净卖出科大讯飞2.50亿元、京东方1.90亿元。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其中沪指上涨0.54%,收报3610.86点;深证成指上涨1.19%,收报14893.59点;创业板指走势强劲,涨幅达到2.43%,收报3285.51点。两市成交额达到一万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鸿蒙概念股爆发。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国盛证券认为,进入6月,随着中报业绩预告陆续披露,市场已经开始展开演绎中报业绩行情。因此操作上,在有效突破之前仍要控制好总体仓位,短期回撤蓄势之际切勿追涨,适宜低吸,重点布局中报业绩有望延续高增长或者超预期的板块,如政策有保障、市场需求又落地,使得业绩能够持续增长的新能源车、国防军工、科技等,周期景气仍然持续,有涨价预期,同时又有新产能将不断落地的顺周期等。

中原证券表示,近期市场热点转换频繁,领涨热点持续性普遍不强,场外资金持币观望的心态较重,未来沪指能否继续向上拓展空间,依然有赖于强有力的外部因素提振。预计沪指短线小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小幅整理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汽车、航天军工以及顺周期行业的投资机会,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中泰证券指出,市场依然保持着今年的主旋律,周期板块和成长板块此消彼长,并没有清晰的主线,板块仍以轮动格局为主,后市可积极关注中报业绩预增的相关个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