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职场会议记录神器,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展现进阶实力

时间:2022-12-08 16:54:37 | 来源:搜狐
当代职场,不仅要更高效,而且要更专业——无论是对于职场精英,还是智能产品来讲,都非常适合。作为一款凭借着旗舰级的强大性能而赢得众多职场精英青睐的会议记录神器,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自从上市以来便风靡于职场中,以专业的性能为众多用户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让精英风采在举手投足之间展露无遗。双十二活动正是入手它的好时机,用一款智能产品为自己的工作能力“添砖加瓦”。

作为科大讯飞家族旗下的旗舰级产品,这款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充满了高级感。专业级的2+6麦克风矩阵,同时在科大讯飞核心级智能算法的加持之下,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录音效果,15米远距离拾音、360°无死角收音以及智能降噪这些进阶功能更是信手拈来。

此外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凭借着科大讯飞领先行业的人工智能语音识别技术,使得它能够轻松识别十多种方言以及外语,并且为用户提供高达98%准确率的在线转写,以实时呈现的方式,帮助用户洞悉会议场合上的每一个关键之处,真正做到“出口即成章”。此外,在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上还搭载了行业首发的离线转写引擎,可以在完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为用户提供同样精准的智能转写服务,并且数据全程不会上传到网络,从更大程度上帮助用户严守商业机密。

作为一款专为商业精英打造的智能录音笔,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就是精英专属的高效之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