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 >

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高立金先生致辞

时间:2019-09-18 09:33:16 | 来源:上海证券报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和网友朋友们:

  大家好!

  欢迎各位参加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上投资者交流会。在此,我谨代表本次发行的保荐人和主承销商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对所有参与本次网上路演的嘉宾和投资者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所有关心和支持中德证券的各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在执业过程中,对热景生物的最大感受就是,这是一家很有特色的公司。首先,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基本建立了从抗原抗体、试剂到仪器的完整产业链。其次,公司高度重视研发投入,具有较为突出的研发实力,先后承担了2项国家863项目和3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其中1项公司还是牵头单位,体现了较高的研发实力。最后,无论从现有核心技术平台的特点、差异化的产品,还是前沿创新技术的研发布局等,热景生物都拥有强大的创新基因,相信在接下来的路演交流中大家也能有充分的感受。

  此次登陆科创板,对热景生物既是机遇亦是新的挑战,相信通过资本市场的助力和企业持续不断的创新,热景生物将来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作为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中德证券也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保荐责任,勤勉尽责、诚实守信,做好持续督导工作。

  我们真诚希望,通过本次网上路演推介活动,广大投资者能够更加全面、深入、客观地了解这样一家朝气蓬勃、具有较大发展潜质的公司,了解热景生物的特色和发展方向,把握投资机会,共同分享优质企业的成长回报。欢迎大家踊跃提问,同时也期待各位持续关注和支持热景生物的未来发展。

  最后,我谨代表中德证券预祝热景生物本次发行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