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 >

新兴装备向银行申请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时间:2020-01-16 09:33:21 | 来源:金融界

挖贝网 1月16日消息,新兴装备发公告称,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1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同意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1亿元,授信期限一年,采用信用方式,具体授信品种为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非融资性保函(履约保函、预付款保函、质量保函、投标保函)等。

综合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综合授信额度内,以公司与银行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公司将根据经营需要在上述综合授信额度内进行融资,董事会不再逐笔形成决议。

为提高授信工作办理效率,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戴岳先生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上述授信额度内的所有授信相关的合同、协议、凭证等各项法律文件。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3914&announcementId=1207249641&announcementTime=2020-01-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